講到台語歌

好像許多年輕人都覺得是一種台的象徵

或者是在鄉下才會有人聽的歌曲

其實很多很多台語歌不管是歌詞或是唱出來給人聽的感覺

都是很棒的

甚至可以打爆現在市場上一堆流行的歌曲

以前的台語歌詞就不提了 因為好歌不勝枚舉

下面推的這首 伍佰 汝是我的心肝 是近期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首抒情歌

歌詞簡簡單單 不過聽起來就是很舒服 很深情

有興趣的可以複製下列網址來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hTRLy-rrQ&feature=related

順便附上歌詞


汝是我的心肝
詞/武雄
曲/伍佰

最近的暗暝 我定定會起床
目睛金金 看你看到天更
你睡甲很甜 笑容是彼呢單純
溫暖的愛一時煞充滿心門

真希望能夠永遠甲你作伴
輕輕鬆鬆 唱咱快樂的歌

人生的路上 總有坎坷的路要走
不免煩惱 我是你的靠山

不管風雨有多大 你是我的心肝
有我陪伴你 你永遠不孤單

就算(說)海水嘛會乾 你也是我的心肝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也將這首歌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