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

早上準七點起床刷牙洗臉刮鬍子吃早餐穿衣服踏上這條不歸路

提早了10分鐘到校

雖然這己年來一直都有從外邊經過

但走入學校好好逛一下 這倒是第一次

跟國中時的建築群差很多

國二待的百齡大樓拆了

換成了全新五層氣派的薌江大樓

工藝大樓也不見了

更別說學內的園藝造景 整個都跟7年前不一樣了


到了教務處之後 就是一個小時多的等待XD

實習的八個同事陸陸續續到達

不過剛好今天老師們都集合去開會了

所以有個老師交代我們幾句話之後

大家猜拳決定了接下來每月所要待的處室

我們就自由活動了XD

之後老師們回來 才帶著我們去各處室跟老師打招呼

暑假 我和另一位同事抽到輔導室

跟著老師走到輔導室一看

囧!!

以前待的301教室竟然就是輔導室

整個讓我嚇到阿!!

天花板電燈電扇講台都沒變 只是沒有了課桌椅

站在裡面的感覺有夠奇妙~

不過...

接下來又是一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待

等阿等~只來了一位很默默不理我們的老師

完全沒看到組長來~

等到另外兩個同事也跑來找我們聊天

不過...

人比人氣死人阿

這樣聊下來 三間學校裡面我們宿舍最爛又比較貴

嘔阿!!

不過第一天就猛被說 我大學時一定是很愛帶女生進宿舍閃的那種混蛋

冏...最好是啦!!

到了十二點~

實習生就自己集合

薩一聲就解散了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天實習

真的很喇XD

不過我想接下來要累的事情就多啦~別想的太早!

要努力的事還多著呢

不管是行政實習 備課 教案 上台演練 以及讀不完的書和讀書會...

加油阿!!

阿~~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