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上YOUTUBE

找NIKE的奧運廣告完整版來看(TV剪輯版比原版更加熱血 緊湊多了)

意外翻到了好一陣子前的NIKE - 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





這支廣告當初我記得也掀起了一陣風潮

應該很多人都很有印象

NIKE旗下的眾多大牌分成八隊 3打3 只要一進球就贏

裡面真的眾星雲集阿!

我認識的足球員雖然不多 但是24位之中 我就認的出不少(笅湯應該都很熟吧!?)

HENRY 中田英壽 RONALDINHO TOTTI FIGO CARLOS RONALDO(那時超瘦= =)

不過 有眾多大牌球星加持當然是一大賣點

但重要的就是他的配樂了

強烈輕快帶點趣味氣息的節奏感

配上貓界首屈一指的大人物 貓王 ELVIS PRESLEY 厚實的嗓音

整個讓我愛上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這首歌

另外 再配上球星們精采的腳法表演(當然有外掛趣味畫面XD)

一支成功的廣告 就誕生了


原曲是收錄貓王在1968年參與演出的電影 裡

02年為了 NIKE挑中這首曲子 買下版權後交給JXL重新編曲

雖是重編曲

一時之間還真難感覺出有何差異

開頭JXL用電音吉他加上鼓聲取代原曲裡的獨奏敲擊樂

這大概是我僅能聽出的差距了吧XD

後面的我就不管啦

總之 原版的歌曲就已經很夠味道了

但是MV有點XD

除了我不懂開頭一直上下樓梯想表達什麼之外

在3:00那段害我一直聯想到葉啟田阿阿阿!!!!!XD

真是太白爛啦

不過貓王還是超級帥就是了!

賣臉和歌聲就好 不用管MV在幹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