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的小孩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你們的眼中閃爍著跟普通小孩一樣躍動的光芒

甚至更加的耀眼

但初次接觸你們時 卻發現這樣的光芒長期籠罩風風雨雨之下

似乎越來越黯淡了


所以我不要求成績

只想要求你們個個 要想的像人 做的像人 說的像人 活的像人

如果你連轉職成好人的經驗值都不夠了

又怎麼去要求你們在學業上能付出

那天的辯論大戰

剎那間教室無聲 百籟靜寂

但我感受到妳們的心和大腦確實忙碌的運作著

是因為我們的討論內容而全面啟動


但我知道

這樣的現象一定只是暫時的

當講台上站的不是我

當半年之後我離開了你們

不會有人記得我

那天的光芒也會再次被掩蓋

甚至不到一個月後的今天妳們就早已經忘記了


但是

我這嘮叨的國文歷史地理天文醫學運動靈異瞌睡過動老蘇

還是希望可以再為你們多做點甚麼

即使我自我感覺良好也沒關係


教你們很爽 又很不爽

但是我知道 我會把這段還沒寫完的記憶

存放進去我的家庭聯絡簿裡的

你們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