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屬於教務處的月份

跟圖書館比起來

這裡的電話 路人 學生 家長 老師 都多了很多

下課後的教務處簡直就是個菜市場

即便如此 因為十月不用排課

所以不比上個月待的實習生忙

但下禮拜是段考

除了讓我地理班的進度整個超趕 最後一堂剛好結束進度以外

王先生也預告了下禮拜有得忙了

隨時準備待命

有分配到或沒老師就去監考 考卷回來要整理分類

加上一大堆雜七雜八的事

至於要不要改考卷這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 刺激阿


這陣子開始幫老師看聯絡簿

有關上次上台

學生也寫了很多意見在上面

讓我又喜又懼

喜的是 有學生和老師肯定

懼的事 我的緊張都被學生看在眼裡 畢竟地理與國文教學真的差很多

雖然台風比之前穩多了 但是在教學時還是會因為緊張而有點打結

另外也有不少缺點要改進

要成為令學生信賴的老師真不簡單

下禮拜開始要幫老師改聯絡簿

我只擔心家長看到我字會吐血...

算啦 跟他拼了 阿不然要打字完再粘上去嗎 囧

有誠意最重要(心虛)


另外主任派下來的任務 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讓實習老師指導一幫學生參加網路交友小短劇比賽

三個國文系的小孩寫完劇本後

接下來排演整個都靠雅雲和邱妤兩個華岡藝"笑"的專家了

兩個超愛演!

剩下我跟阿美只能在旁邊喇賽 囧

我果然沒有藝術類天份

可能因為一直都真誠待人 所以才不會演戲XDDDDDDDDDDDDD

P.S 裡面有一個資質足以開啟十年養成計畫的妹妹

但是我超正直的 哼哼!



今天國慶日放假 跟學生約去打球

好端端的假日早上竟然約6點40

國中生是都不用睡的就對了啦 我都快累死了

之後家宇跑來湊一咖 也抱怨了一下真是夭壽早

雖然他專長是足球 但是也蠻嗆的了 跑好快 跳好高阿 真好 囧~

中間跟學生口中的"強者一堆"的隊伍打全場

裡頭有個讓學生很害怕 一百多公斤的小胖子 我整個跟他槓上了XD

靠著我們兩個實習老人滿場死命的衝來殺去

家宇拼命搶板長傳(足球隊跑的快 體力又好 真好用 科科XD)

我死命賣屁股進攻(別怪我 老師只剩屁股和投籃了阿!!)

最後樂勝 XD

小胖子被電了亂七八糟 國慶日這天我讓他領悟到了 天外有天 一胖還有一胖胖(??)的真諦

之後的時間 就是老師在下我自以為很好很強大

指導他們的投籃和防守姿勢了

回家時有個學生跟我說 好爽 改姿勢變好準 我開始要好好練投籃了

當下有點小感動XD

打完到家都12點多了 累死我了...

下次要早點打包回家休息啦

骨頭都快散了!

多跟學生打 可以嚐到變身為KOBE的滋味...

但是很空虛

還是要多出去被青春的肉體電 才能讓我找回真實的實力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