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屬於導護 教師節與返校的一週

因為這裡拜輪到我

所以我得6點20起床 快50分出門

然後撐著惺忪的睡眼站在太陽下20分鐘

聽起來還好

但真的是熱死了!!!

我的位置剛好沒有任何遮蔭 後背的汗水像一條條小溪奔流 囧

不過幸好學生大致上都算守規矩

下午一下課就要到西側門去站 這就閒多了

負責擋人的糾察隊學生很有趣

常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著

班上同學路過也會跟我玩一下

如果不是要太早起 導護也不是什麼壞事就是了!


今年的教師節是禮拜日

而禮拜五又要返校

班上同學很有趣的下來圖書館找我

送了我三個桃子和一張卡片

雖然卡片很沒誠意 但是謝啦

下午上的班 蠻有趣的

走進教室全班起立說教師節快樂後

竟然全部乖乖的坐直 一點聲音都沒有

害我連開頭要上啥都忘了 支支吾吾了一下子

還問:「你們今天這麼專心喔,怎麼回事?」

後來才發現原來導師站在外面盯哨

我還以為這些小鬼頭是要給我教師節驚喜...是我想太多了 囧

要下課前班上也再來一次 其實蠻開心的XD

雖然已經蠻乖了 上這搬的課讓我感到蠻輕鬆的

但如果能再乖一點我就更快樂啦

老愛上課亂問些鬼問題

下了課匆匆跑去站導護

兩個學生跑過來送我兩顆頻果 上面貼著小卡

竟然是我代班去看升旗和午休的班級送的

不過這一定是導師托學生送的

不然怎麼知道我禮拜五不在還來提前送= =+

謝啦 洪老師!


下了班

洗完澡就一路騎回高雄去

跟笅彼得伉儷 笅文 笅黑皮 和提那伉儷一起吃帕米佳諾

聊得蠻開心的 讓疲憊到不行的我精神都來了!

大家交流一些甘苦事 剎那間很有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

隔天終於見到雅玲老師了

也擬定了一些小組事項

最重要的就是橋教學演示的時間了

想到就有點緊張耶...囧

算啦 時到時擔當啦~



多虧了返校和薔密 讓我多放了兩天假

感覺超讚的阿!!!



也很開心有人陪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