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禮拜二時我還在想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感冒了!」

禮拜三早上

修豪老師跑來教務處約我和家宇打球

下午就過去打了

當天段考結束 第八節放假提前下課

跟老師們挑了3場後直接過去西側門站導護

穿著半濕的短袖短褲


隔天早上就爆炸了 囧


一起床喉嚨痛到不行言語不能

全身筋骨酸痛

即便如此 我還是去站了導護

雖然很想直接請假

但這麼早 也沒什麼人可以幫我請假和代站導護

到校請個半天假再去看看醫生吧


中午回來幾乎全行政處室都知道我囧了 連午餐阿姨都知道= =

很多人問我為啥不乾脆請整天假

因為...第八節我還有地理課

身為一個專業的實習老師

拼了命去上課也是很合理的(推眼鏡)

......

沒錯 我是在亂蓋

想說 感冒就請一天好像有點太囂張

又不是啥重病

況且人事室還有好多張假單還沒蓋 我不能倒下阿(握拳)

不過...回到學校吃了超強效力的藥包後 我的HP跟死了沒兩樣...

下午昏睡大半部份去了


但第八節有個好消息

讓我如風中殘燭的身體注入了新的活力

這次班上的社會竟然出了滿分

小朋友們跟我說時我還以為開玩笑

是個害羞內向上課專心回答問題都會小小聲答錯了還會偷笑的小妹妹

嗚嗚...快哭了 感動阿!

(雖然說是是她自己努力用功讀書而且社會分成三部份我只負責三分之一是沒資格爽什麼啦 囧)

不過還是替他們感到開心

普遍來說都有比第一次段考進步了

呼~幸好沒越來越爛XD


在歸中只剩下最後三分之一的時間了

實習過的真快阿

期待接下來的休假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