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養成之後

今天的4:50分 我還是一樣起床看了日出

不用注意 集合 換裝 真爽!!!


關了11天後

走出了官田渡假村

坐在車上看著兩旁 第一天進來也注意過的菱角田

恍若隔世 真的!

在車上一路恍恍惚惚的沒什麼真實感

直到我回到家坐下來 喘了一口氣

才終於有活過來的感覺


官田渡假村心得...

雖然比我想像的生活還不操

每節的操課單戰阿 刺槍阿等等 累雖累

但還有下課時間

晚上集合通常也是處理比較輕鬆的事項

像宣導 填資料之類的 不會出操

長官沒有個個像電視上遇到的那樣

雖然還是有幾個特別的啦

但是大部分私底下人都不錯

尤其是排仔

跟我一樣75年次 長得還挺帥的XD

私底下講話很有趣 不錯啦

挺快就放了福利給我們能上萊爾富

大家第一次吃飯速度快到拼死拼活

就是要一親萊萊的芳澤阿

她有冷氣 飲料 美食(因為伙食...)正妹(只要店員是女性都是正妹XD)

重點是離我們連部超近

大致上 我是過的還算適應

唯一最讓我不太能接受的

大概就是責任感和天兵吧= =

我一直沒有像學文那樣超強的責任感

這幾年就這樣過來了

但是進到軍中 我才發現我的責任感還不賴 應該說 很不賴 囧

光是派個工作 大家的動作就差很多

詳細就不多說了

體會到很多人說過的:「軍中做事只要花七分力就好。做再好做再壞,時薪都是8塊半。」

OK的 我會越來越適應這生活


另外 天兵...

真的很天...天到讓人想哭爹喊娘

天到全連陪他一起被幹樵 排仔罵到燒聲

下次他照樣還來天...

詳細情形 我也不多說了 XD

當兵變好懶 出來只想把握兩天假期

好好休息發呆吃美食擦藥膏

補一下身體

11天就瘦了3公斤多

回去聽說會變更操

16天下來

70出頭不是夢阿XDDDD!


軍中生活 悶 煩 趕 按

但應該會讓我性格有很大的改變

也不算是壞事

就像BETTER MAN 的歌詞裡寫得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I'm doing all I can,to be a better man.

成為更好的男人

成為一個真。男人

明天下午收假

繼續奮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