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假中



在官田渡假村的最後一天

是舉行大抽 小抽分發單位的生死之戰

小抽時我手氣太差 失敗了

沒有順利進去歸仁的飛訓部當渾吃等死天天拔草的小兵

14取2的名額實在太銷魂 太難抽了

沒被選進去 馬上被打入大抽

剛好我大學讀的科目在軍中是沒有任何用處的

於是被打入大抽中的"通用A"的類別

排在全營最後倒數第二抽籤

一路就從八點坐到下午兩點才又輪到我上台抽籤

累死人啦!

等待的過程只有煎熬兩字可以形容

我們這梯剛好遇到外島大退潮

高達6成的籤是外島籤

連大膽島這個傳說中的駐地都出來了

威到爆啊 囧

另外 沒抽到外島也不代表你運氣好

這次本島最威的單位 號稱200PRO的陸軍機械化步兵200旅

籤也多到一個不行...

抽籤過程幾乎一半都陷入驚天地泣鬼神的「金門 烈嶼 200PRO 烈嶼 金門 200PRO」的無限輪迴中

排在我前面的三個人

兩個烈嶼 一個200pro

害我站到籤桶前那一剎那 整個人四夫有點微微發抖XD

伸手一摸

『陸軍第X軍團五X工兵群戰鬥工兵第X營戰鬥工兵第X連』

......

這啥鬼......好長的單位名稱...

而且工兵就工兵

前面加個戰鬥 會變得比較好吃嗎= =

難不成這種兵都要用十字鎬 圓鍬去戰鬥嗎 囧

抽到籤的當下真是一頭霧水


回來之後多方查問

才知道大致上是什麼性質的兵種

總之 不會涼 有扛不完的橋材 挖不完的壕溝...

腰力和臂力好像會變很強...囧

雖然不是爽兵 但比起裝甲步兵 砲兵 憲兵等等

已經算是很不錯的啦

且單位還在本島 應該要慶幸了!


接下來的五週要去燕巢受訓

之後下部隊應該就會在嘉義 不然就是在台中

地點都還不錯啦 返家方便 懇親也方便>///<


這次的大抽讓我心情起伏太大了

希望之後還有要入伍的同胞們自己一切加油

多去拜拜

但是切記絕對不要拜媽祖阿!囧!!


總而言之

我心情還蠻平靜的

雖然知道會被操

但是趁機再減個肥 練練肌肉

下次出來應該就是尾猛龍啦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