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大學時代 無憂無慮 整天只要上課 打工 聚餐 玩樂

好懷念實習老酥 飄來晃去 整天只要代課 打雜 發呆 讀書

好懷念官田新訓 無敵新兵 整天只要操課 休息 背書 刺槍

好懷念待撥時期 編制之外 整天只要公差 油漆 吃飯 打球

這麼多的懷念~

類似以上這些 大家應該都可以輕易的說出好幾十句吧?!


要判別一個人是不是真的老了

最好的方法我想就是看他會不會老把懷念掛在嘴邊吧

常常懷念過去

覺得過去比現在好 甚至比未來都還好

不才小弟在下我就是這種人

常常懷念以前 懷念懷念懷念

但也還是回不到從前

今天晚上坐在電腦前享受難得的幸福時光

突然覺得

雖然很多事情只能懷念確實令人很感嘆

但也是因為這些一拖拉庫的懷念 回憶 才有了現在的我

當下所有發生的事情 也會變成回憶的一部份

我應該把現在過好

看能不能讓這個時間點 也能成為令我感到值得回味的一個區段

想要蒐集更多的美好回憶

應該足以成為人我繼續前進絕不回頭的動力了吧!



嗯......

只是現在面對這種亂七八糟鳥到囧爆的混亂環境

希望這動力

真的能推動我一路披荊斬棘 遇鬼殺鬼 遇神斬神

就像那句口令一樣

「前進突刺~~~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