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到工校受五個禮拜的訓

13號出發的我們剛好躲過連上正要開始的一個月洞八洞爽爽之旅

連長:算你們好狗運 XD

不過據說目前已經開始體測洞八制

我想...在工校這五個禮拜...

應該是我軍旅生活最後的么八之旅了吧...阿彌陀佛...


來簡單說說這裡的生活

工校的生活單純許多

天天上課撇來撇去+打蜂是一定要的

只要把要考的安全規定或是裝備發動前檢查背起來

加上裝備實作認真點 大致上都不會有啥中鏢狀況出現


只不過單純歸單純 卻也說不上是很爽

光是走到操課場地 一趟就要20分鐘 一天固定得來回個四趟

還得穿著整齊COS綠蠵龜服+大頭皮鞋

真的很累= =

雖然走到現在已經漸漸適應

但是這陣子高雄早晚的巨大溫差

讓大家走起來有時舒爽有時卻又熱到不行

短短一個禮拜感冒就把隊上許多人攻陷了 當然也包括我...囧


還有一點絕對不能不說

我們這寢室有兩個班隊約40多人睡在一起

深夜超熱鬧XD

打呼是基本 還有分高中低音 連續式和斷層式

要磨牙也沒問題 根本不會停的磨

最屌的 就是說夢話了!!

睡在我左手邊的學長

每天一定絕對肯定會說夢話

上禮拜有天睡到一半他突然大喊"啊!!!!!!!!!!!!!!!!"

睡到翻得我直覺反應"靠 我睡過頭!!!"

差點沒從床上摔下來

趕忙抓起手機發現才兩點

當下很想把那學長丟下樓...

隔天一問之下 才發現那學長半徑3床之內的人幾乎都跟我一樣反應

還好他不是喊集合 不然我們幾個一定都跳下床集合了XD

當然經典名言不僅如此

班上值星聽過他很開心的說 "有哆啦耶~~~"XD

在軍中喜歡哆啦A夢看來是不能說的秘密 平日一定很壓抑

也有學長聽他淡淡的說"ㄟ~哩掏甲買"(譯:你偷吃馬XD)

是登入周公ONLINE了嗎...

心得...學長...壓力很大吧 加油(拍)

總之

工校累歸累 但是還不錯北七XD

好爛的結論...

好吧 希望能夠順利結訓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