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了

都到1月底了才打出2010年的第一篇網誌好像太晚了

但還算是元月嘛

打篇紀念紀念


這個月過起來很快

部隊生活每天過的還是差不多都一樣

最大的不同

是上禮拜第一次背了值星

這才體會值星帶確實有千斤之重

每天寫不完的操報單

弄到頭快炸了還要到處巡視

雖然兵都不會鳥你

你還是得負起那些囧人口中的"責任"

還有每天不管怎麼清查都會出錯的人數

算到後來我連簡單的加減都會一直算錯了

早在穿上綠蠵龜服裝時

全體能力值都已經下降50%了

加上值星帶 又再下降30%

原本數值就很低了 還這樣搞我= =


這一週

過得比甚麼時候都來的慢

也覺得特別的孤單

但真要問我到底為何感受到孤單 我也說不清楚

可能只有值星帶本身 才能解釋它帶給我的無力和孤獨感是怎麼一回事吧...

Sad :(



但一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總不可能都沒有好事發生吧!

開始與一些同袍們熟稔 會打屁聊天了

有幾個人第一次叫出我名字時還讓我嚇了一跳

畢竟我太低調了 也不是甚麼風雲人物

這代表開始融入這環境了嗎? 感覺還真是挺不錯的

另外

跟小鬼頭一月份兩次出門才讓我真正感覺到人間處處有溫情(?)~哈

有趣的新社 熟悉的高雄

短短幾天的行程就補足了我五個多月來在軍中消耗的生命值

比甚麼養氣人蔘 蜆精 都還好上幾百倍阿!

2006的1/25號 2010的1/25號

四年經過了

我們還是一起努力著

接下來 還是要一起繼續向前走哦~!

一起為未來加油!



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等待年假的到來了

2/15號 拜託你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